close
開始一個新的學期,
有新的目標,
去年整個就是不認真到爆~"~
不行!Chin Ming說今年要振作了!
Chin Ming說今年不要在混了=口=
Chin Ming說今年一定要拼出那該死的ESL了!

之前整個就是成績不是很好((其實就是懶啦xDD"
交功課整個就成為我一個惡夢...
但今年!我一定要振作呀!!
功課-無論我在怎麼討厭你,
我還是要接受你的呀!
功課呀-把你自己SIMPLIFY吧!
功課呀-我完成你後你就快樂的投奔老師們的懷抱吧!
功課呀-你要切記,一定要努力幫我爭取那該死的分數吧!

我也要抽控來好好複習了,
今年一定要讓我的英文程度往前大步邁進(眼神堅定)


正如我說-新學期,新希望。
今年-可真是關鍵性的一年呢!
所有讀書的朋友們呀!一起加油吧:)

-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nci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