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阿...都不用去學校...
揪下禮拜去學校考試而以...
所以阿...
我就心血來潮...
抓著鑰匙錢包...
出門坐公車去downtown.
想說測試坐17跟99轉98哪個比較快到。
順便去看個電影。

結果...
我坐17號坐了50分鐘才到...

到了以後...
買了一張票...
結果手扶梯人員擋住我不讓我上去。
他說我買老人票。結果我一看...
靠妖...剛剛明明點學生票怎麼變老人票...
結果衝去櫃檯換學生票...

話說阿。他悶這邊電影院真的很玄...
就手扶梯檔一個人檢查票...
檢查完讓你上去後就不管喏...
也不像台灣有給你規定座位...
妳要自己早點入場佔好位置...
也沒有說電影票爆米花一起買像威x影城一樣的服務...
兩個都要分開買...
我還買了一個特大"桶"的爆米花
一個人把他嗑完了...

這邊的電影呢...沒有字幕...(謎之聲:廢話!你在國外哪來的中文字幕...)
先別激動嘛...不要說中文字幕.連英文字幕都沒有咧......
真的是完全考英文聽力耶...這比龍x國中那個英聽好多了......

電影結束後...我換搭98轉99
結果...靠腰阿...半個小時揪到了...
害我多花了20分鐘...
回到家就繼續宅在家裡。
結束"奇特"的一天囉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nci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