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現在在哪?
不是應該是一個講英文的國家嗎?
怎麼每天去學校聽到的都是"哇X!你X媽傻B阿?(BY 海峽另一端的人)"
或者是"哇!!太牛B啦!!(ALSO BY 海峽另一端的人)"
不就是聽到一串廣東話....."@$^%丟你X$%#_+(&^%&*"
漸漸的...我發現...天阿!我開始會講廣東話了!!
在每天經過香港同學的洗禮以及電視台狂播的港劇之下....
我發現..我聽的懂香港人在說蝦米..我跟她悶對話(BY廣東話)...
天呀!他悶聽的懂耶!!是不是奇蹟呀....
我現在變{國。粵。英。台}語都通了啦.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nci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